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山西移动5G+合作伙伴交流暨智慧小镇研讨会在振兴小镇召开

时间:2019-07-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秦一星 张旭彪 宋彤晖

探索5G行业应用,开启5G智慧未来。7月18日-19日,以“新生态、大合作、赢未来”为主题的山西移动5G+合作伙伴交流暨智慧小镇研讨会在振兴小镇召开,来自山西移动重客中心、全省各地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客户经理及各行业合作伙伴30余家近150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山西移动重要客户中心主办,山西移动长治分公司承办。会上,各行业合作伙伴分别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案例作简要介绍,围绕5G应用创新、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网络教育、数字金融、智能云应用、大数据采集、农业农村信息化、工业互联网、新媒体以及产业合作与创新等话题,就5G落地与预商用推进、5G带来的行业机遇、5G在各个领域的运用和技术支持,面向未来移动信息业务的网络变革、5G实现后的技术展望等项目做了交流分享,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参观了振兴小镇初心园和5G智慧党建,并详细了解振兴小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在智慧小镇分组研讨中,与会人员按照行业划分,分别进行党政执法行业研讨,交通金融文化教育医疗行业研讨,工农业能源互联网商贸行业研讨,积极为振兴小镇实现5G与党建、旅游、医疗、教育、智慧停车、安全生产、智慧办公等新技术的融合建言献策,助力小镇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振兴小镇智慧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汇聚了大量的优质资源,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对于促进5G行业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推广,加速行业信息化进程,赋能产业智慧化发展,推动跨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深度融合与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王菲尔 秦一星 张旭彪 宋彤晖)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