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9-07-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徐慧冬 许梦宇

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

7月17日,安徽省“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之“大家小官”“家国情怀”省级决赛在合肥市包河区沁心湖社区沁心乐民大舞台举行。

“我的工作平凡而琐碎,累并充实着。”参赛选手、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新年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智以《莫道基层琐事小,家国情怀初心长》为题,讲述了在居委会的八年工作故事。“”我们是居民眼里的‘小官’,承载着他们对于建设美好家园的希望。我坚信,通过和我一样的千千万万个‘小官’的不断努力,一定能在合肥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建设版图上,开辟出一片基层治理与服务的绿洲。”她表达了自己在工作上的决心。

2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城乡社区工作者们以“大家小官”“家国情怀”为主题自行命题,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的工作故事。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长为5分钟,由7位评委现场评分。评分标准为演讲内容、技巧、效果及时间。

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来自省司法厅女子监狱应急防暴队的吴文芳和来自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新年居委会的王智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妇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