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半年合肥对外经济合作亮点纷呈

时间:2019-07-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葛清政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上半年,我市对外经济合作新签合同额2.46亿美元,占全省33%;完成营业额11.5亿美元,同比上升77%,占全省67%;外派劳务4230人,占全省66%;月末在外人数8738人,占全省50%。全市新批境外投资企业(机构)16户,4户增资,累计协议投资总额1.75亿美元,中方协议对外投资额1.74亿美元,实际投资额1.82亿美元。

上半年,我市对外经济合作特征明显。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合同额超500万美元的项目有2个,累计合同额6068万美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总投资9670万美元,占当年全市新批境外投资总额的55%。

此外,上半年我市对外投资结构持续优化。境外投资超1000万美元大项目主要流向新能源、传媒和商贸服务业,占全市总量的78%。省电建二公司、光大矿业等企业在境外的国际产能合作项目稳步推进。 (葛清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