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噪音大 危险程度高 日照交警重拳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

时间:2019-07-17来源 : 齐鲁晚报作者 : 佚名

近日,日照交警部门针对市民多次反映的摩托车“炸街”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严查“炸街”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据了解,炸街摩托车多为非法改装而成,为博取刺激而经常在夜间行驶。

夜晚的街头有人骑着“炸街摩托”在街区呼啸而过,震耳欲聋!不仅扰民也危害自身安全。这些‘炸街摩托’爆闪装置齐全、动力高强、噪音巨大,加之大多无牌无证无保险,安全隐患极大。一些人骑着自以为“拉风”的大功率摩托车,夜深人静时风驰电掣飙车、做S线漂移等各种危险动作,严重影响到居民休息。近日,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民意为导向,切实加大“炸街”摩托车集中整治力度。

7月13日晚11时许,交警支队专业缉查队、铁骑队根据市民举报的线索,与支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联勤联动,针对“炸街”摩托车经常出现的时段、路段,精准部署,科学布警,采取机动巡逻与便衣蹲守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集中查处。

晚11时左右,缉查队发现炸街摩托车1辆,便衣人员先期对摩托车驾驶人进行控制,随后交警东港大队二中队巡查队将车辆查扣。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为无证驾驶,且车辆号牌为假牌。该驾驶人因无证驾驶、套牌,被交警东港大队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3000元。

如果市民发现哪里有“炸街”党出没,可以通过五种方式举报:拨打电话0633—8791100举报;登录“日照交警”微信公众号或微信举报APP,按要求拍摄举报内容并上传;编写举报内容发送至日照交警官方微博;编写举报内容发送至日照交警官方抖音号;来人、来信等。

日照交警部门会根据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不同,经查证属实,交警部门将给予10元到3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或现金奖励。举报交通肇事逃逸等重大案件或提供线索的,将给予5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奖励。

(责任编辑:陈伟浩)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