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突发 | 杭州新塘家园东区凌晨起火 十余辆电动车被烧

时间:2019-07-17来源 : 浙江在线作者 : 曾志恒 刘苏蒙 董洁

浙江在线杭州7月13日讯,新塘家园东区地下车库里,有十多辆电动自行车烧起来了,有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新塘家园东区位于江干区,在严家路和钱潮路交叉口附近。经过实地走访发现,发生火灾的是新塘家园东区11幢的地下自行车库,记者抵达时,小区物业人员已经把该地下车库封锁,无法进入火灾现场。

记者通过小区居民了解到,火灾是在地下自行车库发生的,又正值凌晨4时左右,火势一共波及到十余辆电动自行车,浓烟通过地下自行车库的通风口向上方飘散,从住户敞开的窗户飘入室内,3名住户因吸入了过量有害气体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事发楼栋下看到,楼栋外墙上有非常明显的被烟熏黑的痕迹,这一痕迹直到6楼的外墙上仍清晰可见。在事发楼栋外的草地上,几个已经使用过的灭火器散落在地上。

尽管下着大雨,但站在离火灾现场20米远的位置,记者也依然能闻到非常明显的、刺鼻难闻的焦糊味。

9幢紧挨着事发的11幢,9幢居民张阿姨(化名)告诉记者,"尽管当时是凌晨,但11幢的很多住户还是听到有人喊‘着火了’,拼命跑下楼,很多人还跑到9幢楼下来躲雨,当时连边上几栋楼的人都被吵醒了。"

从小区居民陶奶奶(化名)处得知,11幢的很多租客都是从事外卖行业的人员,因此电动自行车较多,且基本集中在晚上充电,"在这里住了5年,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陶奶奶说。

记者从邵逸夫医院了解到,送来的患者中有一人为23岁的女子,在医院急诊室做了简单处理后上午7点半前就已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陈伟浩)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