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创新景区运营管理 加强文旅深度融合

时间:2019-07-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张旭彪 胡彤

7月15日,振兴小镇与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就创新景区运营管理,加强文旅深度融合召开专题会议。

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在讲话中表示,振兴小镇与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已经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作协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认清发展形势,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大地风景文旅集团要尽快了解振兴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的运营管理方案,全面提升振兴小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

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副总裁李霞一行表示,振兴小镇作为山西省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中太行山板块文旅融合的代表,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今后,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将依托专业化管理、高效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运营管理模式,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根振兴、热爱振兴、发展振兴;二要因地制宜,建立科学系统的管理机制,促进双方有机融合;三要共同创新,分享旅游发展红利,助力景区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和良性发展。

王菲尔 张旭彪 胡彤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