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心灵手巧!江淮巾帼汇聚一堂展示传统手艺

时间:2019-07-1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符秀云 徐慧冬

 

江淮巾帼汇聚一堂,展示皖风传统手艺。

 

“我腿不好,2001年选择去上海做服装,学会了旗袍制作。”陆晓娟来自池州市。2015年,她回乡成立嘉韵旗袍工作室。去年,在11名成员的努力下,工作室总收入达80多万。这次参展,陆晓娟带来了通过手推绣制作的精美旗袍。“这种层次感是电脑绣无法呈现的。”她介绍,“一条这样的旗袍要绣一周,市价过万。”

7月10日,在安徽创新馆,来自全省各市的巾帼汇聚一堂,展示自己制作的传统手工制品。泾县手工梳、版画歙砚、巢湖树雕画、凤阳花鼓凤画……这些充满安徽特色的传统手工制品皆出自江淮巾帼之手。

“这个香囊真可爱”、“孔雀羽毛扇太美了”、“椅子坐上去很舒服”……成果展上别出心裁的手工制品引得众多姐妹们赞叹不已。

据悉,本次安徽省妇女手工创业创新作品成果展共有37家以女性为主体的手工企业参加。“我腿不好,2001年选择去上海做服装,学会了旗袍制作。”陆晓娟来自池州市,2015年,她回乡成立嘉韵旗袍工作室,去年,在11名成员的努力下,工作室总收入达80多万元。这次参展,陆晓娟带来了通过手推绣制作的精美旗袍。“这种层次感是电脑绣无法呈现的。”她介绍,“一条这样的旗袍要绣一周,市价过万。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