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秦一星 张旭彪

6月30日,振兴小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单位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共计近500人参加。

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要对今年涌现出的模范党支部、优秀党支部、先进党小组、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对7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慰问,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再接再厉、鼓足干劲,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员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模范党支部

表彰优秀党支部

表彰先进党小组

表彰模范共产党员

表彰模范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慰问老党员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树立党员优良形象,争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代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推进振兴小镇高质量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对于我们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秦一星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