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开展“树转优促”暨“双城同创”活动

时间:2019-07-01来源 : 中新网河北作者 : 李铁锤 卢秋辉

  近日,河北清河县直工委组织49个所辖党组织负责党建的主管副职开展“树转优促”暨“双城同创”党员岗位讲述活动。

  该县卫健局、税务局、检察院等9个单位的参会人员就本单位深入开展“树转优促”暨“双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党员岗位讲述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清河县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各单位拓展学习覆盖面(在组织架构中建立一个非党员学习组,将本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纳入)、提升学习活跃率、提高学习积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清河县县直工委书记代留涛表示,清河县直机关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对党的建设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结合当前的“树、转、优、促”活动和“双城同创”工作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各单位通过学习与对标双城同创重点单位,意识到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强责任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以赴争取国家卫生城、文明城等荣誉。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