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来长治这个小镇避暑,景区游玩免费,餐馆七折优惠

时间:2019-07-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菲尔 宋彤晖 张旭彪

乡村振兴繁花似锦,避暑小镇美景如画。6月28日晚,振兴小镇举行第二届康养避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上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宣布开幕,区政府副区长石玉致辞,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介绍活动情况,晋旅集团董事长韩荣根讲话,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江主持启动仪式,来自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的有关领导和全国各地参加振兴党建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少数民族村庄、全国党建特色村代表出席。

仪式上,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研究中心主任乔惠民向振兴小镇赠送墨宝《美丽国土,消夏胜地》;走遍全球第一人香港学者桂强芳博士向避暑节发来祝贺墨宝《冬去海南,夏来上党》。

本届活动具有跨度时间长、亮点多、优惠大三个特点:

第一,活动从初伏第一天(7月13日)开始,一直举办到国庆节,历时80天。

第二,避暑期间,每逢周六周日两天,下午免费为游客表演非遗文化、地方民俗演艺,晚上举办大型消夏篝火晚会。

第三,在住宿、就餐、门票上实行优惠,凡是南下干部(包括家属)和离休干部(包括家属)在振兴小镇避暑,住宿一律按三折优惠;凡在振兴小镇避暑游客,除农家乐外,所有餐馆早餐免费、午晚餐实行七折优惠,除跑马场、游乐场外,所有景点免收门票。

温暖的篝火、欢快的音乐、飘香的美食…将整个消夏篝火晚会推向了高潮,与会领导和群众一起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度过一次难忘之旅。

振兴小镇,地处北纬38°线,年平均气温9℃,素有“太行无扇之城、上党天然氧吧”之称,从2015年至今连续五年蝉联全国避暑小镇百佳村,其中两届排名第一,三届排名第二。举办此次康养避暑文化旅游节,目的是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总体思路,实施好“夏养在上党,避暑到振兴”的旅游品牌,让游客尽享乡村文化盛宴、体验生态康养大餐,努力打造“旅游+康养+避暑”的靓丽名片。

(王菲尔 宋彤晖 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