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七一前夕 河北清河举办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30 18:38: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宋红雷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河北清河县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清河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志愿者代表、新党员等1000余人参与活动。

清河县各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党员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奉献与责任。党员志愿者要当好县委决策部署的践行者、当好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者、当好党员优良作风的弘扬者、当好社会公益服务的模范者、当好城市文明形象的代言者。”启动仪式上,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的发言铿锵有力,令人倍受鼓舞。

随后,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先后作表态发言。现场举行授旗仪式,并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学习展板,感悟党的发展历程和初心之路等。

清河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启动仪式现场观看展板

据了解,清河县举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践行“团结、担当、奉献、先锋”的党员志愿者精神,在为民服务、帮助群众的具体行动中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县务实奋进、创新发展中长才干、显身手、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悉,清河县早在5月初便下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与相关管理章程,截至目前,全县组织部门在各系统、各领域招募党员志愿者近5000名,成立志愿服务队415个,征集到城市建设、美丽庭院创建、文化惠民、政策法律宣讲等志愿服务项目53个。

清河县“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文:宋红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