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表彰“脱贫攻坚红旗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0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6月25日,河北省清河县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脱贫攻坚红旗党支部”表彰会,开发区领导宁景毅、安文锁以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围绕目标任务、经验做法、发展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在学习交流中受到新启发,在集思广益中有了新收获。

清河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委书记宁景毅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抓好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党建也是生产力,抓实党建工作就是抓发展;二是把最终实现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作为非公党建工作的发展目标,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性开展工作,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顺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在工作开展上,积极探索创新,永葆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清河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涌现出一批在脱贫攻坚战中踊跃投身扶贫事业的红旗党支部,会上对这些“脱贫攻坚红旗党支部”进行了隆重表彰。

座谈会后,非公党支部书记代表参观了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展厅,详细了解清河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建组织保障、阵地建设、党员教育、智慧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清河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