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5G应用创新成果展开幕

时间:2019-06-2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龙鹏

为聚力推进5G应用及产业发展,打造“数字江淮”新标杆,6月24日,合肥市“数据赋能”行动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合肥市5G应用创新成果展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拉开帷幕,倾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是合肥市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及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数字江淮”决策部署,以及加快5G应用和产业发展要求,引领智慧城市管理服务智能转型,驱动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展览由合肥市数据资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共设22个展台,从6月24日至6月28日,向市民全面展现近期在合肥落地的5G应用项目。 (苏龙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