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举行第四期清河军民融合与产业创新升级企业沙龙

发布时间: 2019-06-21 20:08: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近日,第四期清河军民融合与产业创新升级企业沙龙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清河经济开发区举行。此次沙龙由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孵化中心、中关村军民科技清河创新中心发起,13家企业参会。

本次沙龙旨在推动清河密封企业转型升级,中关村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孵化中心(简称ICI中心)协助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调查摸底,梳理出一批有推进意愿的企业,并安排供需对接和实地调研。

中关村军民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主任海鸥在欢迎词中表示,希望通过深入了解参军方式和引进新型采购方,为清河密封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促进清河密封行业转型升级。海军装备采购咨询专家夏明阐述了企业参军的资质和如何参军,希望帮助清河企业走向参军之路,共同推动清河密封产业转型升级。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韩猛讲解了水下无人机的发展历程和其对密封产品的需求,希望在清河寻找到合适的配套商,形成生产基地,促进清河经济发展。参会企业与专家就密封行业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