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俄罗斯姑娘想留在合肥就业

时间:2019-06-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在肥留学生参与。

“我已经投了好几份简历了,适合的岗位挺多,我想留在合肥工作,”招聘会上白皮肤、蓝眼睛的俄罗斯姑娘Alice自信满满。

6月20日上午,2019年合肥市“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在合肥要素大市场C区二楼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参会企业带来278个优质岗位,近百名留学生以及众多中高层次人才参与其中,双方精准对接。

招聘会现场,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留学生近百名参与,这些留学生大多来自“一带一路”国家,所学专业既有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理工科专业,也有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国际教育等管理类专业。留学生学历均为研究生和博士。与此同时,合肥企业对留学生的需求较往年有所增长,占本次招聘需求总数的15%。有的企业希望能在“一带一路”国家开设国际分公司、国际办事处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会企业知名度高、岗位层次高。主办方有针对性地组织了合肥市30家重点单位,其中,既有诸如中国电科四十三所等国有控股企业,也有洽洽食品股份等知名民营企业,还有合肥奕斯伟材料技术等著名外商投资企业和合肥润安公学等院校。参会单位共提供中高级岗位278个,涵盖科技创新类、电子信息类、生产制造类、销售管理等专业,其中生产制造类及电子信息类岗位需求量较大。科技创新类人才较为紧缺。为招揽人才,参会企业诚意满满,为人才提供了更加全面、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合肥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