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展厅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13:38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4日,2019商洽会开幕已逾三日。在4号馆“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内,各大参展企业的展厅工作人员都在热情接待相关企业前来洽谈交流。在中道易营有限公司展厅,建设产业链的厂商也纷至沓来,了解“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平台的相关情况。

大型企业纷纷表达合作意向

在当天的展会上,许多企业来到“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展厅,包括云南建投集团、南方电网、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昆明经开区投资集团、浩宏集团、三一集团、现代建机集团、越南昆明总领事馆、印度中国贸易中心等在内的企业和单位都对“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表示了浓厚兴趣,深入了解平台的运营模式、发展情况及“一带一路”下未来的发展方向。

同时,中道易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嘉宾一起,对现今建筑行业的痛点、“互联网+”的建筑行业运营方法、如何更好地整合产业资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积极准备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14日上午,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杰一行来到中道易营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平台的相关情况。当了解到平台是解决建设产业链的相关痛点,将助力云南建设企业走出去时,寇杰对平台的模式表示认可,并希望平台能在服务建设产业链的过程中,能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中道易营有限公司将以本次展会为起点,与国际国内特别是与云南周边国家市场加强联系、交流、合作,让“中道易营 共享仓超”平台真正服务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行业和企业。(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