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云南省现代物流产业数字化交流合作对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16:3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5日上午,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的“现代物流产业数字化交流合作对接会”在商洽会“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成功举办。

本次合作对接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云南”建设的决策部署,通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云南本土企业与国内智慧物流行业领军企业加强合作,赋能云南现代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构建“数字丝绸之路”。

会议由省商务厅物流产业处处长马丽馨主持,省商务厅巡视员孙燕出席会议并致辞,菜鸟网络、京东物流、汇通天下(G7)、易流科技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物流产业数字化发展最新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立足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发展规划、市场布局等作了介绍,来自云南省各州市商务主管部门、重点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深入交流、全面沟通、广泛对接,省内外物流企业就物流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和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企业间合作力度将进一步加强,产业数字化发展潜力将得到进一步挖掘和释放,有效助力云南省“数字云南”建设。(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