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曲靖市麒麟区文旅产品在2019商洽会倍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32:10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杨倩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2日-18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曲靖市麒麟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关心支持下,积极组织了辖区内7家涉旅企业、2家旅行社参展。

(麒麟区参展2019商洽会的系列文旅产品)

在参展商品的选择上,麒麟区按照曲靖文化旅游馆设计分类要求,精选了土陶、宝石书画、刺绣等工艺品。此外,围绕“健康、养生”等要素,着重推出了生态花茶、果干、小粑粑等生态绿色产品。

(游客品尝来自麒麟区奕熹苑的系列花茶)

近年来,麒麟区围绕打造全省农旅文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建设目标,不断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工作部局,把城区、园区、景区作为统一的旅游目的地进行建设和管理,按全域化的概念打造全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杨倩)

(麒麟区参展2019商洽会的系列文旅产品)

(向游客准备的《云南麒麟》《麒麟水乡》等宣传册、折页)

(书法家陈正义先生为游客现场创作爨体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