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9商洽会:怒江展区热闹非凡 众多产品深受喜爱

发布时间: 2019-06-14 16:45:52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邓斌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在昆明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次亮相的文化旅游馆内,以“峡谷怒江 养心天堂”为宣传主题的怒江文化旅游馆民族风情浓郁,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

在展区内,泸水市、福贡县、贡山县、兰坪县都设立了自己的展位,参展产品有虫草、重楼,手工织毯,羊头琴,石板等特色商品及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农特产品3类15个品种,为了更好地让市民了解怒江人文风情,现场还摆放了宣传画册、视频等供逛展者翻阅。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商洽会,主要是推介我们主打旅游线路产品、农特产品及手工艺品。在参展的同时也借鉴和学习其他企业的运营经验。就在开幕当天,我们带上来的产品石板粑粑已经收到了订单。”

此外,为更好的宣传怒江州,怒江在绿色食品馆、森林生态产品馆还设有多个展位,主要展示中药材、杂粮、茶叶、野生菌等多种农特产品。(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