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四届中国(合肥)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1日开幕

时间:2019-06-14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董艳芬

主题为“心随景动、梦与车行”的2019第四届中国(合肥)房车露营大会将于6月21日在合肥市包河区开幕,来自各地的顶级房车和旅游者将齐聚包河。

据悉,本届大会是由安徽省文化旅游厅、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指导,包河区人民政府、安徽省公路学会、安徽省旅游协会、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协会联盟联合主办,为期三天。

据了解,本次参展企业达100家,约200台顶级房车将集体亮相。在露营装备展区、登山野营配件展区、营地展区、时尚运动装备展区,众多旅游休闲展品将集中亮相;在房车展示区,房车生产和改装企业、房车销售企业、房车租赁企业、运动休闲车辆相关企业等将到场参展。

同时,为展示安徽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整体形象,本届大会期间将举办“2019安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系列评选活动”,共设6大奖项,分别为:安徽省最佳自驾车旅居车露营地、安徽省最喜爱品牌房车、安徽省最佳自驾游俱乐部、安徽省自驾游年度组织贡献奖、安徽省最佳自驾旅游公路、安徽省最佳自驾游产品。

在本届露营大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安徽省自驾游与露营产业发展创新大会、房车露营音乐节、皖南唐古拉百车自驾(合肥)首发仪式、安徽自驾车主卡首发仪式、100辆房车巡游红色大别山踩线等诸多活动。

本次大会依托巨大的旅游消费市场,以提升华东地区度假旅游业、自驾游及房车发展水平为主题;以展示知名旅游景点、旅行线路、旅游用品、旅游交通以及世界最新的旅行风潮和最前沿的旅行文化为重点;以文艺表演、展商推介会、现场展示为载体;为旅游业各企事业单位、交易商、服务商和广大旅游爱好者、房车爱好者搭建一个产品宣传、信息传递、文化交流的平台。(董艳芬)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