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传承服饰之美”大型服饰发布主题秀昆明专场全面开秀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46:12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七彩云南远程

 

6月13日,在“丝路云裳·昆明民族时装周”开展期间,“传承之美”大型服饰主题昆明专场秀拉开帷幕。秀场灯光绚丽、模特造型丰富,百余套来自昆明民间百姓、设计师之手的本土服装服饰汇聚成一幅幅精美画卷搬上T台,以“民族与时尚相融合”的表现形式,展示着云南昆明的民族服饰文化精彩。

昆明又称“春城”和“花城”,丰厚的民族文化和多样的生态环境,造就了昆明民族服饰文化的多姿多彩、内涵丰富和独一无二。在昆明专场主题时装大秀上,随着热烈的秀场音乐响起,来自昆明的120套极具本土文化特色的服装服饰由模特穿着悉数登上时装T台,给观众带来绚丽夺目的美的体验。

整个服装秀场以“传承: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创新:做时代新风尚的‘领跑者’”,“融合:百花齐放春满城”,“时尚:都市生活的艺术气息” 4个篇章分主题进行,尽情展示了老昆明传统服饰之美、传统民族服饰的创新创意之美、开放多元的民族服饰之美、时尚的民族服饰之美。

“民族服饰就像一本穿在身上的书,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书写着一个个民族的故事、历史的故事。”在昆明专场“传承之美”主题秀上,百余套精致的服饰都以百花齐放的美丽,把传承、创新、融合与时尚回归巧妙相连,生动展现着一个民族、一套服饰、一份传承、一种创新、一份坚守带来的美美与共。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