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李文荣、李石松等省、市领导巡展商洽会曲靖文化旅游馆

发布时间: 2019-06-13 15:01:16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陈林波 郎建熙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2日上午,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副市长袁晓瑭、罗世雄等领导到曲靖文化旅游馆巡展,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玉陪同介绍。

在曲靖文化旅游馆前,李文荣一行观看了乐器展演。随后参观了以云南省“金、木、土、石、布”非遗、文创等产品为基础的文化旅游商品展示。李文荣指出,商洽会是各企业推介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曲靖文旅人要充分利用这次商洽会的平台和机遇,进一步做大、做精、做优文化旅游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知名度;要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机遇,找准产品特色,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扩大深加工规模,注重培育一批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品知名品牌,走出一条质量与效益共同提升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为加强游客互动,增加游客的现场体验感,本次商洽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新推介方式,首次在曲靖文化旅游馆增设VR体验区,让游客在展馆就能身临其境体验曲靖文化旅游的魅力。李文荣、李石松亲自体验了VR现场展示并给予了好评。

本次商洽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在13号馆共购买空地展位288㎡用于搭建曲靖文化旅游馆,另购买了2个标准展位和5个扶贫展位。曲靖文化旅游馆围绕“高原体育城”“魅力中国城”“宜居之城”设计打造,以生态、环保、宜居等理念,在展示曲靖重要文化旅游资源的同时,兼顾文旅创新、文旅融合、文旅扶贫等新业态发展成果。(陈林波 郎建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