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商洽会搭桥建梁 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杰会见欧美工商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15:21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商洽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当日下午,由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的“开放云南,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投资云南项目洽谈会”在“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智慧会议舱如期举行。会后,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寇杰会见了欧美工商会境外客商代表团。欧美工商会秘书长成立严向寇杰介绍欧美工商会团组成情况。本次商洽会,欧美工商团组织了含世界500强企业、政府代表、大型跨国企业在内的大型代表团参会。

欧美工商会作为国际NGO组织,在欧洲、美洲、亚洲超过14个分支,并且在中国正式注册备案,每年组织超过80个境外客商代表团访华。2018年全年,欧美工商会参与国内大型经贸活动超百场。此次来访,欧美工商会引见了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地区副区长Yuqori Chirchiq,寇杰对Yuqori Chirchiq访问云南表示欢迎,并与其亲切交流;来自巴西的客商代表汤玛斯是中国和巴西双向投资贸易大型集团负责人,寇杰与其就云南和巴西之间的能源、铝材、食品、咖啡、珠宝、矿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印度的客商可汗,业务布及全球。寇杰表示,云南与加尔各答距离相近、通航条件便利,双方大可加强交流,加大沟通与合作;随后,寇杰与来嘉士伯集团亚太区的市场顾问Bean先生洽谈,盛情邀请嘉士伯到云南投资建厂。

在愉快亲切的氛围中,双方互致访问交流邀请。(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