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与太行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6-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旭彪

6月5日,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与太行干部学院就共同建立“1+N”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推进院院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作为太行干部学院“1+N培训战略规划”现场教学试验点,将共享优质培训资源,开设现场教学相关课程,开展培训教学研究,不断提高培训的能力和素质。太行干部学院作为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的党性教育合作机构,将确定培训目标,制定培训计划,调整课程设置,安排培训现场教学任务,提供力所能及的送课服务、技术援助和课题项目合作研究。

随后,双方为太行干部学院振兴现场教学点揭牌,标志着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探索多元体制的办学模式取得了新进展。今后,双方将主动担负起人才培养的使命,定期选派干部到学院互相学习,参与双方培训教学活动管理,观摩指导课堂教学或现场教学,定期开展院际培训交流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张旭彪 )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