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河北清河举办“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论坛暨招商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11:24: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招商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5月28日,己亥年华夏张氏祖庭祭祖大典在河北省清河县举行,同日还举行了“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论坛暨招商项目推介会,清河县人大主任任山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出席了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张氏企业家代表、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负责人等与会。

会议由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堂主持,会上播放了《新时代·新清河》宣传片,向远道而来的企业家们展示了清河新气象。

清河县招商合作局局长苏亚平推介招商项目

清河县招商合作局局长苏亚平围绕清河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清河县重点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推介项目主要包含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时尚创意产业园、高等职业院校三部分。北京华正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正和江西江阴宗亲代表团会长张建峰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围绕清河更好更快更优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对祖源地清河的拳拳盛意。

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致辞

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为共话祖谊,畅叙亲情,交流联谊,增进了解。衷心希望各位企业精英多了解清河、多宣传清河,进一步提高祖源地清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站位高远、见多识广的优势,对清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来清河洽谈合作、投资置业,共同把祖源地建设得更加美好。樊英俊强调,清河将大力弘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清河精神,力争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早日建成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羊绒之都、大美清河。

(原标题:清河县“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论坛暨招商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