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春季广州茶博会吸引各地茶友组团参观

时间:2019-05-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期5天的2019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春季广州茶博会)于5月23日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各地专业观众到访。世界各地茶友纷纷组团到场参观。尤其是港澳台地区,华南地区的茶友茶商更是踊跃。据不完全统计,春季广州茶博会现场共接待澳门、佛山、惠州、珠海、中山、东莞、江门等地数十团体到场参观。

部分参观团现场合照留影:

▲全国知名院校专家

▲惠州市茶叶行业协会

▲韶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

▲华青会东莞办

▲新会陈皮行业协会

▲中山市茶文化促进会

▲惠州市茶文化促进会

▲英德市茶业行业协会

▲中华茶馆联盟东莞办

▲韶关市文促会九龄茶社

▲中山市茶业协会

本届展会组委会为各地参观团提供专业的茶文化导向服务全程陪同参观,讲解茶知识、茶文化。各地茶行业组织、茶友会在现场参观后纷纷表示广州茶博会越做越好,每一届都有新亮点,服务也越来越完善,组委会的准备工作非常用心、注重细节,更对益武国茶荟的构思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有到现场参观的茶行业组织表示, 2019春季广州茶博会比较注重弘扬茶文化,君子四雅茶空间活动很好地向大众展示茶文化的魅力,给茶企带来新思路,为推动茶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年11月的秋季广州茶博会及12月份的大湾区茶博会一定要告知更多茶友,再来参观。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