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荣获2018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四城区第一

时间:2019-05-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杨璨 张桓铭

日前,合肥市2018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公布,庐阳区排名位居四城区首位,受到合肥市政府通报表彰。

在2018年度市对区98项考核指标中,庐阳区有47项指标得分位列四城区第一,占比48.0%。其中,财政收入首次突破60亿元,达到60.97亿元,同比增长16.07%;地方财政收入完成30.86亿元,增长17.55%,连续12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大新专”项目完成投资155.83亿元,达到年度计划的122.7%,超额完成市下达的考核目标;完成招商引资总量248.16亿元,其中外商直接投资2.86亿美元;同时,在就业创业、创优营商环境、文明创建及教育卫生等多个方面考核中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8年,庐阳区紧紧围绕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城市功能,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彰显了庐阳区作为核心城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有力地助推了合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建设。

(吴京 杨璨 张桓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