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少年强则中国强,第二届振兴军事夏令营火热集结中

时间:2019-05-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少年强,则中国强!第二届振兴军事夏令营正在火热集结中。

2018年暑假第一届振兴军事夏令营结束后获得各界的好评,应各界要求及提高孩子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之心和关爱他人之心,振兴小镇特举办第二届“军事夏令营”。

夏令营与父母短暂的离别,会让孩子们初尝独立的酸与甜,而军事夏令营是最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责任感和集体观念的夏令营。在孩子“玩”的过程中,夏令营启发引导孩子学会生存、学会劳动、学会求知、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创造、学会感恩。

振兴军事夏令营包括军事夏令营及领袖特训营两种,面向7-15岁中小学生招生,预计举办十期,每期六天五夜。

孩子们将在军事夏令营中接受:

【军旅生活】起床、洗漱、早操、整理内务、就餐、操课、课外活动、就寝,严格依照军队的一日生活制度执行,并进行内务评比,培养他们讲究卫生、做事有序的好习惯。 

【军事训练】通过队列动作训练使营员养成良好的行、坐、立姿势,提高身体协调能力;学军体拳,达到强身健体,防敌自卫,提高身体反应能力;紧急集合提高学生反应速度。

【国防教育】让营员了解军队历史,并走进技术区参观武器装备,使他们感受军威国威,增长军事知识。

【红色教育】参观游览振兴小镇,通过小镇的红色广场和红色收藏馆的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文体娱乐】开展学唱军歌活动、学习种菜和联谊活动,形成集体观念。

领袖特训营具体课程设置:

30%为行为习惯训练,20%为拓展实践训练,20%为公众演讲训练,其余为沟通能力、情绪管理、潜能开发、感恩与爱的能力培养、自信心培养、梦想和目标的培养、领袖特制的培养。

战术学习演练:制造攻势、真人CS可以强化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团结奋斗精神,在真人CS激烈的比赛活动中体验惊险、刺激、胜利与挫折全方位交织的精神享受和意志锻炼,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

超级演说训练:让孩子学会担当,打破自我,建立自我,拥有无与伦比的自信。改变孩子说话胆怯,语句表达,思路不清,语言逻辑差的状况。

思维导图学习训练: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它简单却又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有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

高空速降学习:克服恐惧、克服紧张情绪、学会舒缓心理压力,借助外势、建立突破自我、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

充实有趣的六天五夜,孩子们一起感动过,体验过,成长过,在训练营的最后,会有孩子们的专场汇报演出。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感谢老师,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感恩是礼貌,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