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单日人气20万+!合肥万科广场亮相堪称“现象级”

时间:2019-05-1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大IP、大品牌、大场面!开业当天人气突破20万!开业品牌突破200家!吃喝玩乐,面面俱到,现场人从众,火炎焱……合肥万科广场开启“春运”模式!

万达影城、星巴克、孩子王、奈雪の茶……5月11日,备受全城期待的合肥万科广场正式迎来开幕。

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小时,整个商场外已经围满了从各地赶来的市民。200多家品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在当天推出了十分惊喜的开业活动,每家店面都是人气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广场在开幕期间在商场内外打造了期待许久的精灵宝可梦乐园的安徽首展。在商场的正门口,高达8米的巨型皮卡丘成为每位到访者的拍照打卡点。集合了波波池、蹦跳馆、对战平台和便利店的互动乐园,汇聚了商店街、运动战和电力冲关的精灵宝可梦派对等室内场所,也处处可见萌萌的皮卡丘形象,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光顾。

除此以外,玩趣派对、森林巡游、乐游剧场、闲野市集等活动同样吸睛无数。

“一次买个够”、“不花一块钱,吃垮整条街”……更为劲爆的是,除了各大商家在开幕期间推出了超多折扣外,合肥万科广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开业活动。

一位住在万科森林公园小区的鲍女士带着女儿,一天来了三次万科广场。“家门口这边一直缺一个大的商业,女儿很喜欢,刚回到家又嚷着要过来。”

“最近皮卡丘又火起来了,在网上看到了万科广场开业的消息,发现了里面有很多的皮卡丘,实在太萌了,赶紧组团过来打卡。”还有从经开区大学城赶过来的同学也是兴奋满满。

据了解,合肥万科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分为以旋转木马为中心的儿童游乐区、水元素为天庭的就餐区、水晶花瓣香槟金为基调的时尚购物区,以及力量美学时尚相结合的活力运动区等。

合肥万科广场首度集合了13大城市首进品牌,36大庐阳首进品牌。在合肥万科广场,万达影城A+级影城,永辉Bravo、优衣库、UR、海底捞、詹记、胡桃里、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贴近家庭、社区生活;合肥首家暗恋桃花源、星巴克、奈雪の茶、大福本格等品牌则充分满足家庭品质需求;孩子王、MELAND、玩具反斗城、美吉姆等品牌覆盖0-12岁年龄段,形成儿童亲子业态消费生态链闭环。这么多的品牌,有没有被惊艳到~

和其他商场不同,万科广场主打“亲子IP”,打造丰富的亲子定制化产品,构建很多亲子家庭的场景,为市民提供更多家门口的亲子儿童业态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万科广场的开业将大力缓解四里河板块甚至庐阳西北片区的“商业荒”、开启合肥亲子家庭类商业发展的新纪元,同时也将为已经集合了养老、教育、生态等配套的万科森林公园综合住区完成商业板块的“最后拼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