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北京兴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政府希望能通过建设美丽乡村的行动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让人民群众都能过上小康甚至更好的生活。从思想上,为指导有识之士建设美丽乡村给出了行动指南!

“为消费者谋福利”是兴和传媒成立的初衷,也是兴和传媒为之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

作为致力于乡村户外墙体广告的北京兴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配合地方政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为百姓谋福利。

传统墙体层出乱象,严重影响美丽乡村

在广大乡村市场,能直接接触到消费者的广告媒体少之又少,广告形式相对单一的乡村市场,墙体广告就成了广告商选择的大多媒体。但由于墙体广告分布广泛、成本低廉、易被覆盖、管理缺失等诸多原因,造成诸多乱象:制作粗糙,字体颜色、大小、排版不规范,缺乏整体美感,语句不通、表达不准确,更有内容不健康等;商业性质太浓,缺乏公益性,商业广告文字、图案和制作不规范,存在随意性;无偿占用农民墙体,造成一些民事纠纷等问题。

这类的广告不仅造成了广告商投放的广告无效化,还使农村环境变得更加糟糕。面对这些情况,一些地方政府一般都会选择“刷白墙”来解决这一乱象,让农村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刷白墙”虽然让农村环境变得干净了,但缺少了美丽,与建设美丽乡村的目标大相径庭。

兴和打造“e墙体”,规范行业出新招

兴和传媒给予多年的户外墙体广告服务经验,针对墙体广告诸多弊病、乱象及破坏美丽农村形象的现象,将互联网与传统墙体广告有机结合,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行业执行标准与行业服务流程标准。

帮助政府加快推进乡村文明建设,提升城乡广告制作水平,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运用“互联网+”的模式,把户外墙体广告、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农民致富等紧密联系一起。自主研发出“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免费向社会开放,老百姓免费注册与使用!

“e墙体”平台用真实、透明、有效、一站式户外全监管服务模式,颠覆了整个户外广告行业,打造出全新的户外墙体执行规范及行业标准;

打破传统创新奇 ,各界认可“e墙体”

《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

《千里眼看千里》

“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是兴和传媒旗下的线上户外广告交易服务平台,专门致力于三到五线的户外广告服务。e墙体平台的户外广告资源丰富,布局全国,选择性更强;全程互联网执行管控,让广告投放更有保障。真实的墙体信息,专业的施工团队,可靠的监测服务,成功规避了传统墙体广告模式的种种弊端。

规范墙体广告业,获得政府赞许声

规范传统墙体广告的制作粗糙,字体颜色、大小、排版不规范,语句不通、表达不准确,内容不健康难,影响乡村形象等现象;

由各县、市区及乡镇精神文明办要将规范农村广告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和改善城乡环境面貌的重要任务,列入工作部署,治理不规范的广告,运用好规范的广告宣传核心价值观,也要为规范广告的制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打破传统广告商偷刷、乱刷、漏刷,商业化明显,缺乏公益性,肆意破坏乡村墙体面貌,广告发布随意等不负责任的弊端;同时为广告商提供对广告的实时监督、查询、监测等服务,更好地实现广告传播效果。

兴和传媒通过“e墙体”平台为中国电信服务的案例展示: 

突出墙体广告的优势

突出了三至五线市场户外墙体广告覆盖广、冲击力强、成本低、广告语朗朗上口、易被记住等优势。

从2016年12月,“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与《千里眼看千里》APP横空出世到今天的成绩,是兴和传媒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升级,从无到有,从零散到统一规范,从执行到竖立行业标杆,兴和用实打实的行动,从客户反馈的声音中得来的认可回馈。

百姓信赖e平台,解决就业能赚钱

通过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提高百姓对墙体运用的认知,解决了无偿占用百姓墙体,还解决了一些民事纠纷等问题,为百姓创收提供了平台;同时为老百姓开发获益渠道,创造就业机会,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实际的帮扶支持,实现“百姓卖墙、百姓刷墙、百姓传墙、百姓监测”为一体的百姓收益模式。

广告商:

在e墙体平台上传基本信息,发布广告需求,由施工方、和监测方来执行广告的投放和监测,让广告发布花钱少、更放心!

媒体主:

针对于广告乡村老百姓自家空余墙体,若是有意愿将自家的墙拿出来租赁给广告商,可以在e墙体平台上申请发布信息,在平台上传墙体进行租赁,媒体主会得到丰厚的租赁金额,在家就能赚到钱!

施工方:

在e墙体平台上,施工方能够根据需求接到订单,完成广告主发布广告的施工需求,让大家随处都能赚到钱!

监测方:

e墙体平台同时还发布了“千里眼看千里”APP,老百姓出门用手机拍照就能赚钱,方便又快捷。依据“千里眼看千里”APP上发布的监测需求,随手拍摄附近墙体广告照片上传到平台,客观的呈现广告发布的实际情况,让广告投放效果更有保证,这一功能彻底改变了农村广告乱象,监测方通过帮助广告主监测广告获得收益,让大家出门就能有钱赚!

兴和不仅要把墙体广告行业做到最好,还要通过e墙体平台,整合物流车身、喷绘、大牌、灯箱、店招等一切户外广告媒体资源,打造多元化户外广告广告交易分发平台,颠覆整个户外广告市场,实现线上交易、线上互动、线上赚钱等。扩大百姓赚钱渠道,让百姓在平台上赚更多钱,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提高百姓收益!

自愿公益行,兴和传媒献爱心

兴和传媒履行“一面做公益、一面做生意”的企业社会职责,2018年5月,兴和传媒成立了”兴和慈善基金“。通过e墙体平台向社会,贫困群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兴和慈善基金的全体参与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探索公益造福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愿携手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共同推进中国美丽乡村的快速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贡献企业和个人的微薄之力。

联合各方促发展,百姓获益企业兴

兴和传媒为农村经济发展,兴和传媒联合黑龙江桦南忆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玺林谷”品牌,由百余种纯天然有机谷物研磨出的健康养生食品,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同时有助于人体吸收和消化,让“吃出健康”变得简单又方便!

向广大人民推出营养健康的有机绿色食品,把农民种的大豆等农产品,通过科学研究,技术制造,实现乡村农业产品转化。希望通过这次的品牌合作来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同时,为大家带来高品质健康生活。

兴和传媒还在四川省重投平昌丰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笔峰蕊芽”品牌,致力于倡导健康、奉献健康、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的高端茶叶品牌。笔峰蕊芽的茶叶鲜嫩,茶味香醇,品相极佳,营养价值高,是非常健康的名饮佳品。

兴和传媒的联手,使的企业发展扩大,农民土地流转,大大提高了老百姓经济收入,还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多渠道就业岗位。为当地农村百姓解决了土地改造,新农村建设,百姓就业难等问题!

多方携手筑平台,共建美丽新乡村

广告商、媒体主、施工方、监测方这四个角色有效防止了农村广告乱象的发生,打破了传统户外广告监测不透明,管理不方便等弊端。今年为了强化农村墙体广告的管理,建立规范的户外墙体广告行业秩序,兴和传媒推出更为严格的墙体广告行业执行标准和操作手册,同时,在e墙体平台将新增“政府”角色,让政府真正参与进平台的管理,严格打击“墙体乱象”,使平台更加标准化、透明化,打造有秩序和多样化的户外广告服务交易平台。相信有了政府的支持,e墙体平台的监管系统会跟更加完善,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建设美丽乡村”是我国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在接下来的乡村美化建设中,e墙体广告交易分发平台、政府与老百姓的三方合作会加快乡村建设前进的步伐,为共创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