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北清河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05来源 : 中新网河北作者 : 张鹏翔 陈阳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邢台市委书记刘洋、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刘洋领誓。会上对全县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优秀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期间,优秀团员、少先队员代表还向五四献礼进行了诗朗诵。

  王俊红表示,青年强则清河强,青年兴则清河兴。对广大青年来说,要做到明大势、行大道、顾大局,希望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中,把创业之心、奋斗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自觉融入推动清河实现新发展、再跨越的大局当中,在服务家乡、奉献家乡中实现人生价值;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树立雄心壮志,以清河发展为己任,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作为最高境界,争做时代先锋,勇做时代弄潮儿;要吃大苦,要到大风大浪中去拼搏,到艰难困苦中去历练,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在不断历练中茁壮成长,坐得住冷板凳,耐得住真寂寞;要讲大度,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正处于成长起步期,要豁达大度、包容谦和,在宽容中提升人生境界,在容忍中成熟成长;要干大事,有大视野、大格局、大担当,兢兢业业、拼搏进取,在奉献中成就一番事业。

  王俊红强调,“五四精神”也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广大青少年要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以报国之心树报国之志,化报国之志为报国之行,以火热之青春,以青春之奋斗,在全面建成冀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全力打造实力清河、魅力清河、活力清河,让清河在邢台领头、河北一流、全国上游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苏文彦)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