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导语

时间:2019-04-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导语

伴随旅游业营销发展的健康运行,我国实现了从旅游大国到旅游强国的历史性跨越,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当前,人民群众对于旅游产品的需求,已经从追求数量到了品质提升的发展阶段。大力推进品质旅游,也成为了践行两山理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新时代全方位国家战略的要求。而大众旅游时代人们对于旅游的消费观也开始转型,这不仅昭示着一个全新旅游时代的到来,也标志着旅游传播现象的出现,迫切需要跟随媒体环境的改变,营销方式的迭代,从纵深的裂变和横向的整合来不断提升。

为促进我国旅游业品质的发展和营销模式的提升,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将举办“新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榜》年终品质旅游发布,旨在用实际去践行“美好生活”的目标。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