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厉新建: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文旅融合的故事

时间:2019-04-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厉新建 中国网 李康 拍摄

1月13日上午,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在北京西藏大厦举行,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厉新建进行了以《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文旅融合的故事》为主旨的演讲。

他在演讲中说,中国旅游在发展的过程当中,要讲中国故事,讲中国旅游故事,要考虑向国际社会传播怎样的中国旅游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声音要有国际思维,中国故事要有国际表达,中国元素需要国际制造,通过国际文旅活动、国内外主流媒体等渠道形式来塑造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国家形象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