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前沿科技”集中亮相!安徽创新馆迸发科创新活力

时间:2019-04-2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史睿雯 徐慧媛

量子实验室

你见过全超导托卡马克“人造小太阳”吗?你感受过“智能服装”吗?你知道“会写字”的机器人长啥样?你了解“植物工厂”吗?

4月24日,安徽创新馆正式开馆。在这座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里,不仅汇聚全省“高大上”的科技创新成果,各类酷炫展品也都一一亮相,让人仿佛置身未来世界。

踏入创新馆1号馆,科技感和未来感扑面而来。全馆以实物为主角,辅以实物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的运用,诉说着安徽创新发展的基因、动力、成果与未来。

1  2  3  4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