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伴随着消费升级,文化旅游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引导及市场驱动下,旅游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进一步巩固,文旅产业作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区域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在此背景下,银基集团顺势而为应时而上,布局高端文旅产业,抢滩万亿级蓝海市场,斥资320亿元打造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以综合业态、服务全客层消费、推动产城融合、引领城市升级为己任,成为展示文化自信,献礼中原的扛鼎之作。

发展文旅产业满足中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时代铸就商业的繁荣,也深刻影响产业的调整。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开了旅游产业黄金时代的大幕。文化和旅游部组建,诗和远方走到一起,也开启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旅游诉求从美丽风景转向美好生活,旅游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新指标。

《“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中国旅游市场总规模将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将达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产业规模、质量、效益基本达到世界旅游强国水平。旅游市场的极速扩容,使其成为万亿级蓝海市场。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两者密不可分。文旅产业以资本、创意和科技为驱动,刷新了人们对旅游业的认知。文化与旅游产业通过全要素资源的聚合与重组,能够实现1+1>2的效果。文旅融合成为建设文化强国、提升文化自信、推动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路径和载体,旅游被赋予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紧跟时代步伐做中原文旅的领跑者

企业只有顺势而为,才能有大作为,大手笔。银基集团紧跟时代步伐、响应政府政策,把握文旅产业融合机遇,斥资320亿,打造了占地面积约1.6万亩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扛起了繁荣中原文旅产业的大旗。

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依傍云岩湖畔,依托天下第一宫之称的黄帝宫建造,以“陆地、海洋、文化”作为三大主题,项目涵盖:四国风情温泉度假中心、五大风情商业街、六大综合性主题公园,七座文化旅游度假酒店,是中原地区首个集文化、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

image.png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在项目规划之初,就以高品质、高规格、高标准作为定位。银基佳宝乐园项目由世界知名设计“OKE”全面规划设计,建成以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首家以动物互动+械器娱乐为一体,集陆地、海洋为主题的全客群大型游乐主题乐园。银基冰雪主题城堡酒店以冰雪城堡作为主题,由世界顶尖建筑设计公司“美国WATG”操刀。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SBA”公司规划设计。银基乐海水世界则由加拿大白水公司提供方案,以海底两万里为主题,开启海洋探险的玩水之旅。

为了与时俱进,银基集团实施品牌战略,因地制宜,绿色发展,深入挖掘地域特色文化,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万亿级文旅市场蓝海的“航空母舰”不断探索特色小镇、主题公园、度假酒店等文旅业态,打好文化和旅游两张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讲好河南故事,成为河南旅游的新名片,中原文旅的领跑者。

综合业态互补打造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在项目顶层设计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立足河南,放眼全国,着力描绘文旅产业蓝图。凭借规模效应,以高品质的配套带动产业价值,通过综合态互补,构建产业良性生态,实现多元化的盈利模式,形成文旅产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打造一站式旅游目的地,为市民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作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首个文旅项目,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酒店自2015年开业以来,以温泉养生为核心,融合膳食养生、音乐养生、茶道养生、御道养生、美容养颜于一体。项目占地220亩,拥有室内外特色温泉泡池108个及48套精品汤屋汤院。包含中式养生文化温泉区、东南亚风情温泉区、日式汤池温泉区、温泉汤屋汤院区、功能休闲五大板块构成,规模在国内温泉度假酒店中首屈一指。

image.png

银基乐海水世界以法国著名作家凡尔纳的名著《海底两万里》作为主题文化背景,按5A级景区标准打造。项目占地约17万平方米,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形成沙滩、水上、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为一体的环球海洋探险主题水公园,重新定义了郑州水公园新玩儿法,屡次刷新国内水公园单日客流记录。

image.png

2017年圣诞开园的银基冰雪世界以童话故事为蓝本,营造全新场景,独创3000㎡梦幻冰湖面、360米绚丽冰路环线组合。拥有圣诞世界、白色城堡、雪猫小镇、翡翠谷四大特色区域、八大游玩设备以及十二组游乐项目,娱雪区、雪海滑道、冰川滑道、冰上演艺、冰上自行车、狗拉雪橇、驯鹿拉雪橇等丰富的冰上特色项目,和旋转木马、永恒之钟、猫城冒险、圣诞碰碰靴、魔法学院等数十种游乐选择,打造中原地区亲子游玩的第一品牌。

image.png

正在建设中的银基佳宝乐园凌驾韩国爱堡乐园,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全客群综合乐园。该项目占地960余亩,已于2017年5月份动工,预计将于2019年十一正式开业。银基佳宝乐园有佳宝小镇、动物王国、奇幻世界、生命岛、翡翠海、格兰德山脉等区域。精心策划编排了狂欢节巡游、夏季喷水节巡游、月光巡游表演、烟花秀等旅游演艺活动,游客们可全天候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奇表演和特色演绎。

据工作人员介绍,银基佳宝乐园率先引入动物游玩互动区,为罕见的野生动物打造适宜的生态环境,充分体现人、动物、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项目包含中国首个水陆两栖车巡游体验,集动物互动观赏、科普教育、游乐设施、剧场表演、5D影院、服务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是我国北方地区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动物互动+械器娱乐主题乐园。

image.png

主题度假酒店作为文旅产业新兴的经济增长点,已成为度假区的标准配置。银基冰雪主题城堡酒店以冰雪城堡为主题,占地200亩,预计总投资30亿,总建筑面积16.18万方。该项目已于2017年5月开工,并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酒店室内设有1314间主题客房、主题餐厅、商业街、宴会厅、会议室、健身房等功能设施,室外设有法式花园、婚礼亭、迷你高尔夫球场、恒温游泳池、旱雪滑道、木屋及房车露营区等娱乐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规模体量最大、主题元素最丰富的豪华主题酒店,可为全国各地宾客提供全方位的娱乐度假体验。

image.png

银基滨湖商业街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公司STANTEC精心规划设计,项目以3000亩湖面为主背景,以水上运动、水上体验、滨湖步道为中心,集商业、餐饮、高端公寓及娱乐项目为一体的滨湖主题商业街。项目总用地295亩,总建筑面积24万㎡,预计总投资总额60亿元。该项目已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完成首期项目建设,2022年完成全部项目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首个最具滨湖特色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

image.png

与此同时,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庞大的文旅体系也在一步步完善中,银基海洋王国和轩辕圣境等项目正在紧密筹建。银基海洋王国项目占地600亩,由香港SK公司规划、设计,包含“梦幻海豚湾、冒险亚马逊、神秘深海探险、奇幻冰川世界、惊险加勒比、湖心岛水秀”等。该海洋公园将建成为中国最大的:海洋动物科普、表演、展示,大型游乐设备世界级海洋王国。轩辕圣境由上海现代设计院规划设计,该项目采用“宫城围合、阙阁拱卫”的建筑手法,以宏伟壮观之作,再现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帝王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银基地产项目作为文旅项目的配套,实现“旅游拉动地产,地产反哺旅游”的良性循环,多种业态互补,整体提升了银基旅游度假区的价值。

image.png

带动产业升级银基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城市的进化并不是只有一条确定的道路,沿着自己最擅长的轨迹,才会成为人们心中那个特别的城市。新密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的次中心城市,也是国家级中心城市郑州市的后花园,有着承接人口外溢和产业转移的优势,也成为郑州周边最有价值的掘金之地。

近年来,新密市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发展要求,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新密市市委、市政府,积极招商引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贯彻落实全域旅游发展战略。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郑州市重点项目,得到了新密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项目落地也为当地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的一批文化旅游“拳头产品”,不仅推动了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而且提升了郑州(新密)的文化影响力。

业内专家分析,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不但盘活了周边的土地,拉动了所在区域的土地价值,促进城市酒店、餐饮、交通、零售等行业的发展,也促进了社会就业,带动了区域经济转型。

image.png

特色娱城傍帝宫,新风古貌互兼容。嬉冰戏海同园乐,游旅消闲一脉通。自信豪迈的银基人,正踏着时代的鼓点、和着发展的节拍,在新征程上再闯新路、力争上游,用出彩、精彩、多彩、重彩描绘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恢宏画卷!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