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台湾嘉惠集团总裁乔培伟一行到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27: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清河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 苏文彦

 

近日,台湾嘉惠集团总裁乔培伟、SHOKAY(绣嘉)公司副总经理苏韦仁一行来到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考察,并在清河经济开发区召开牦牛绒文创科技园投资项目说明会。

座谈交流

在清城酒店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辉东,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郭海平,清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丕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国林等参加。

据了解,嘉惠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大中华地区风险投资的大型机构。集团投资的范围包含教育、科技、新媒体、生物科技、医疗器材、云端运算等相关产业。乔培伟表示,清河与台湾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世界绒谷,打造最大的牦牛绒市场,推动高科技产业发展,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

付辉东对乔培伟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当前河北省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冬奥会重大机遇期,全省上下正围绕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3689”基本思路,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征程上,激情工作、拼搏奋斗,河北未来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河北正积极贯彻执行省委“三深化、三提升”要求,稳步推进国台办“31条”、河北省53条惠台措施落地见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把河北的发展机遇与台湾同胞共享。希望参访团成员积极宣传推介河北,搭建冀台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交流平台和桥梁,进一步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乔培伟一行到青阳新区规划展、开发区双创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发区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对企服务、智能审批等。

青阳新区规划展

开发区双创服务中心

开发区双创服务中心

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投资项目说明会

随后,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牦牛绒文创科技园投资项目说明会。清河县领导王俊红、韩恺、任山景、牛洪奎,开发区区领导刘国林、郭文军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与客商进行深入交流

观看绣嘉牦牛绒绿色科技文创园区、智慧衣大健康服务体系等宣传片

乔培伟进行了项目说明,并当场展示了牦牛绒原料制作的衣服、挂件等制品。通过考察对接,双方就该项目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