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航拍安徽创新馆 夜景璀璨惹人醉

时间:2019-04-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徐慧媛 许梦宇

安徽创新馆

4月17日,随着安徽创新馆开馆进入倒计时,场馆周边的照明设备开足马力,开启“夜景模式”,点亮旖旎的巢湖湖畔。

夜幕下的安徽创新馆灯光璀璨,色彩斑斓,美如画卷。4月24日,安徽创新馆将以最美的姿态惊艳亮相。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全馆由三栋独立的场馆组成,三大主题场馆交织关联,以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为核心,形成“聚集展示、捕捉寻找、研发转化”的环形功能链,全面体现创新馆“展示窗口、实用平台、先行示范”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市场。

1  2  3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