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04-08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王菲尔

改革创新引领前行,榜样力量激励奋进。4月5日,振兴小镇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机关、各村、各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机关支部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本次报告会是振兴小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先进典型的代表,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认真查问题、找差距,讲述自己平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企业支部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此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充分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大家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村支部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撰稿丨王菲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