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振兴小镇

时间:2019-04-04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张旭彪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奏响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4月2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振兴小镇,对振兴鑫源有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市农经局副局长巩素萍、区农经中心主任郜树芳等领导陪同。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由人民日报山西分社、中央电视台山西记者站、中国妇女报山西记者站、农民日报山西记者站、山西日报、山西广播电视台的中央和省级记者组成。采访团通过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就合作社土地流转、产权改革、种植采摘、经营模式、观光旅游、农民收入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沟通,表示将凝心聚力,用生动事例、鲜活话语展现振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弘扬农民合作社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创作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

合作社简介

振兴鑫源有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示范社、全国五星级企业园区、全国农业绿色产业基地、省级示范社、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山西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科普示范基地、市级十佳示范社、长治市人才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形式,以传统农业提质增效,现代农业引领示范,休闲农业特色打造为主线,以中低产田改造、种植结构调整、农产品深加工、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项目为抓手,着重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农产品品牌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现已建设形成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蔬果采摘、农艺博览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体系。

(编辑/摄影: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