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现实版侏罗纪公园!到振兴小镇一睹亿万年前地球霸主的风采!

时间:2019-04-02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佚名

振兴小镇生态恐龙馆坐落于长治市振兴小镇旅游区内,是一处集科普、观光、休闲及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场馆。

生态恐龙馆占地3000平方米,分为“一馆二园”:一馆为“恐龙馆”,二园为“侏罗纪园和白垩纪园”。整个恐龙馆以侏罗纪时代原始森林为背景,引入中生代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仿真恐龙,整个恐龙馆根据恐龙的生活习性及当时的自然特性来布置,运用声、光、电高科技术多种手段,再现了恐龙生活的原生态景象。

在这里,霸王龙、马门溪龙、翼龙、永川龙、镰刀龙、特暴龙、犹他盗龙等40多种仿真恐龙都是按照远古时代的恐龙等比例缩小而成,它们不仅身躯庞大,还能动,更能发出逼真的吼叫声,穿梭其中,烟雾缭绕,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恐龙世界。

生态恐龙馆是振兴小镇科普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寓教于乐,兼具科普教育、趣味互动等功能,游客在生态恐龙馆穿越游玩的同时,可以全面了解有关恐龙起源、发展、灭绝等一系列自然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