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02来源 : 中国网长治作者 : 张旭彪

4月1日上午,振兴小镇组织党委领导、各单位、各公司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牛扎根强调:一要落实责任,明确举措,加强对护林防火专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二要解放思想,学以致用,将当前各项工作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结合,不断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三是要重视宣传,完善制度,形成当天事当天结、谁分管谁落实的行为准则和工作规范。四要把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在会上指出,清明节将至,护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期,各单位各公司要加强监管,严查各林区、各岗位执勤巡逻情况,从源头上预防火险隐患。

管委会副主任宋江鹏指出,深入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支部要按照规定动作有序开展先进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努力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

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静在会上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广泛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开展网上学习,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学习热潮中去,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摄影丨张旭彪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