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市场监管局:亳州路所开展辣条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25来源 : 庐阳政府网作者 : 胡刚 王文洁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辣条”生产经营问题,亳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根据区局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开展校园周边辣条专项排查工作,加强“辣条”经营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亳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的商铺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关注学校周边的小食杂店和食品摊点,重点检查了相关食品的原辅材料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标签标识、卫生条件、台账记录等情况,并告知经营户要从正规渠道进货,避免“3·15”晚会曝光的“虾扯蛋”等多个品牌辣条进入到自己的店铺,叮嘱经营者做好索证索票工作。对于标识不清、质量没有保证的各类预包装食品及原料,不得采购和使用。禁止经营销售“辣条”等高盐高辣类影响孩子健康的食品,要求食品经营户自动下架“辣条”、“五毛食品”等商品,并倡导倡议孩子们不买不吃。

下一步,亳州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行排查,同时向经营者进行宣传,不采购不销售曝光辣条。(胡刚 王文洁)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