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治·振兴第八届根祖文化旅游节3月21日盛大启幕

时间:2019-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怎可辜负,3月21日-25日长治•振兴第八届根祖文化旅游节即将盛大启幕。根祖文化旅游节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定让您不负春光。

根祖文化旅游节系列游玩活动包括:

1、万国灯笼汇聚 万盏明灯闪烁

不出长治看遍各国灯笼、油纸伞的风情,体会异域风情

2、美食名吃荟萃 引爆舌尖味蕾

美食区各种特色小吃、异国风味、网红新品满足你味蕾!

3、农作器具展示 体验农耕文化 

古时纺纱织布的机器、保存蜂蜜的木桶、喷水灭火的筒唧、碾米去壳的土砻……这些日渐消失的传统农具,你见过吗?想知道传统碾米机是如何碾米的吗?那么,3月21日-23日,来“长治·振兴第八届根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现场吧。

4、观看民俗表演 感受乡情乡韵

抬花轿、划旱船、耍故事……一系列精彩的民俗巡回演艺,让游客更深切的感受乡情乡韵。

5、经典戏曲表演 欣赏传统精粹

根祖文化旅游节期间,振兴会堂还将上演精彩戏曲联唱三天共七场。

6、开通研学课堂聆听专家讲座

3月21日-25日期间,特邀红色收藏专家、国学导师在人才学院报告厅开设传统文化讲座、道德讲堂等公益课程。

7、景区场馆游乐 嗨翻晴日春天

振兴小镇景区恐龙馆、游乐馆、鹊桥仙、秋千林、上党战役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孝廉公园、槐荫寺、跑马场等景点等待游客在春风的沐浴下尽情畅玩。

8、入住精品民宿 享受静谧时光

花间堂民宿、才子公寓、学府公寓,人在花间,花在堂间,徜徉于花海间,享受静谧时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