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统帅10年1剑:1年破100亿

时间:2019-03-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综合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电器携首套全屋智慧互联套系Leader2到场,展示了转型以来的丰硕成果。据悉,2018统帅电器仅用1年时间,就达成了业绩突破100亿的成就,成为100亿家电品牌最年轻的实现者,而在这之中,契合年轻人需求的创新设计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迭代轻时尚套系 满足成套购买需求

目前,年轻家电市场呈现欣欣向荣之势,各大品牌纷纷入局年轻市场,而高度同质化的市场让试水变得举步维艰。在家电销售遭遇寒冬之际,统帅电器经过10年的厚积薄发,在产品、交互等方面高筑用户口碑,实现了32%的业绩增幅,1年业绩一举突破100亿。其中空调业绩逆势增长33.6%,冰箱连续两年增幅超过20%,洗衣机逆增50%,热水器增长60%,厨电实现1.6倍增长,上演了年轻家电品牌的第一增速。

在1年100亿的成绩单上,轻时尚套系的推出可谓功不可没。近几年来,家电成套购买凭借整齐划一的风格、便利的售后以及更便宜的价格收获大批年轻人青睐,在年轻家电行业尚未推出套系家电的背景下,统帅电器在2018年推出了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它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成套定制的时尚家电使用体验,更填补了行业全品类年轻家电的空白,为品牌高筑起了用户口碑。

2019AWE现场,统帅发布首套全屋智慧互联套系Leader2。在承接L.ONE简约时尚设计感的基础上,Leader2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智能感,科技元素与简约元素实现最佳融合。例如,Leader2厨电变双面异形设计为全面屏设计理念,隐形油杯以及隐形把手的实现让整体视觉更加流畅,菜谱、视频等第三方接口的引入为烹饪增加了更多乐趣。另一方面,Leader2所有的家电设施均可物联接入网络。对于用户来说,无论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终端实现集中控制,使用体验感大幅提升。

场景化交互占领用户消费心智

在本届AWE上,统帅电器搭建起了一个完整的时尚生活场景体验区。以“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为主题,统帅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厨电从冷冰冰的家电组合摇身一变成为了一种品质与功能兼具的理想生活状态,更契合年轻人精致生活的诉求。“赚再多的钱,也是要享受生活的。”90后女生为统帅小美好生活空间拍下一组组照片,她直言统帅宣传的这种生活状态正是她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实际上,统帅电器一直通过年轻化交互洞悉用户心理,这也为品牌1年业绩破100亿奠定坚实基础。从参与北京大学“研途有你”活动、出席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再到与邓伦共同打造1㎡时尚空间,统帅电器正通过跨界娱乐、走进高校、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等方式,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中。

同时,统帅电器关注用户生活中的小细节,在AWE现场发布包括微波炉、破壁机、电饭煲在内的L1系列厨房生活电器产品。通过简约外观设计、更加直接的操作界面以及健康材质,统帅打造了一套简约、品质、高效的全套厨房生活电器,展示了在为年轻群体提供私厨解决方案的专业性。

随着统帅全球品质节的逐步开启,统帅电器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消费体验。业内人士指出,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通过不断推出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统帅电器正在虏获越来越多泛90后年轻用户的心,1年业绩破100亿这张“成绩单”正是最好的证明。未来统帅电器将持续更新迭代家电产品,藉由品质节开启全品类精工打造的产品矩阵,创造了从购买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孟宪宇 刘静)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