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庆三八礼赞巾帼楷模,齐奋斗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3-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振兴小镇以“展巾帼风采,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庆三八暨八到农家表彰大会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党委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好婆媳、好妯娌以及各村、各单位妇女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表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牛扎根对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八到农家好婆媳、好妯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妇女要正家风,淳民风,树村风,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身于工作中,为追逐乡村振兴梦,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树斌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会议对38位三八红旗手、24位好婆媳、以及18位好妯娌在内的80人进行表彰,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

三八红旗手代表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既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又激励动员了广大妇女同胞汇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了更为有利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广大妇女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勤勉敬业、争创一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三保八到活动中争先创优,在讲文明树新风实践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