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芬芬带领主管部门走进振兴小镇调研

时间:2019-03-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11日,上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芬芬,副区长赵祉友带领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农委、发改委主管部门负责人走进振兴小镇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详细了解项目用地方面的现实情况。

会上,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芬芬就项目用地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相应解决办法,她要求各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针对问题尽快研究制定对策,确保振兴各项工程项目顺利开展。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根据发展建设需要,对目前田园综合体、医养中心、停车场等项目用地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政府部门给予关注并办理完善相关土地手续,为振兴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