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迎来春节后首批培训

时间:2019-03-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7日,长治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山西省计生协主任刘峰、长治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华、上党区计生协副会长刘素芳、长治市计生协养老中心副主任张莉以及各县区协会专干、市计生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长治市计生协养老中心副主任张莉主持会议

上党区计生协副会长刘素芳致辞

长治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华做动员讲话

山西省计生协主任刘峰浅谈网上计生协建设

作为全省网上计生协建设的领头羊、我省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线上工作与服务的实现者之一,刘峰主任提出了计生协工作线上化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介绍了以“两微一网”为主的新媒体平台的巨大优势,并且着重对于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做了自己的经验交流。

长治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软件工程师、信达信息技术公司经理王亚峰授课

在本次培训的实操课程中,王亚峰同志从浏览器设置、网站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图片处理基本操作等方面对长治计生协网上建设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协会工作人员熟悉掌握”网上计生协“工作的基本方法,有效提升了计生协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为计生群众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