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振兴小镇: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文明新风尚

时间:2019-03-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3月5日是 “学雷锋纪念日”,也是 “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7日,振兴小镇组织各村、各单位、各站所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文明新风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清扫垃圾、关爱孤寡老人等不同形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大家拿着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穿梭在景区,将街道、绿化带所见垃圾全部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贡献一己之力,努力维护好振兴小镇优美的环境。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振兴人,要做一名新时代文明传播的使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传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时刻提醒自己“勿以善小而不为”,努力展现振兴小镇“洁、净、美”的良好形象,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