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19-03-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弘扬雷锋精神,优化发展环境,共建文明家园。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庐阳区三十岗乡环保办联合文明办、市容所、各村环保专干和文明创建志愿者于3月5日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当天,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带着垃圾袋、铲子、抹布等工具来到三国城路,对乡域街边电杆、张贴栏、公交站亭等地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打扫公交站亭周边卫生,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

大家不畏风雨、不畏严寒,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捡拾垃圾,清扫卫生,用实际行动演绎了“学雷锋、赞雷锋、做雷锋、传承雷锋精神”的感人情景,为美丽乡村建设和营造水源地保护区良好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政府工作人员周国晨说:“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村民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然后共同为建设生态宜居的三十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民方喃喃说:“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作为一名三十岗人,应该做到以身作则,建设美丽和谐的三十岗。”

当天,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乡域内公交站亭及其周边环境得到很大改观,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了良好社会风尚,为营造三十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