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8日女神节AAAA景区振兴小镇活动多

时间:2019-03-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长青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振兴小镇春意渐浓。"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时节刚刚好。在这样的好天气里,振兴小镇各个角落,丝丝缕缕渗透着春日的香气,在这唯美之地遇见美丽的你,浪漫便从此刻开始,人生的路上,遇见了你,便是春暖花开,下面公布女神节活动具体事宜,敬请关注。

2019年3月8日—10日女神节活动优惠众多,只需关注“振兴小镇景区”公众号,并转发相关文章到朋友圈,就可享受景区通票女士免费,陪同男士半价(通票项目包含鹊桥仙、秋千林、恐龙馆、上党战役展览馆);女士及情侣入住花间堂民宿、学府公寓、人才公寓、一里长客栈均可享五折优惠。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伴侣,会因为时间变成我们这一生唯一能够依赖的陪伴。鹊桥仙上、秋千林里,执子之手把余生过成两个人的甜蜜。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与女神一起来到振兴小镇,路线曲折蜿蜒,景色婀娜旖旎,像极了我们俩的爱情,相互扶持陪伴,有你一起人生就是最好的风景。

人生若只如初见,与自己的女神相约振兴小镇,看一次最美的夜景,与你,犹如初见,不忘初心,让夜将我们的背影拉长,一辈子那么长。

小小庭院,碧草茵茵,生机勃勃。古朴民宿的净与静在无比明亮的宽敞感中迎接清晨,心中自是晴空万里。明明是初来,却仿佛已经在这里住了很久。振兴小镇位于长治县大雄山生态度假核心区,是一处融山水风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度假养生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感谢女神们一路走来在各个领域的奉献,在这个节日里,卸下平日的匆忙,消除所有的疲惫,用美美的妆容、娇艳的花朵,点亮自己,精致绽放!春风十里,不如振兴有你!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